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马来西站周日恐遇暴雨 舒米预计比赛将成“抽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0:51  新浪体育
迈克尔-舒马赫。迈克尔-舒马赫。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大奖赛将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四点举行,而预计此时将出现大雨,上赛季的比赛也同样受到了雨水的影响。舒马赫认为如果雪邦赛道遇到下雨,那么比赛将变得难以预计,任何人都可能赢得比赛。

  “目前看来,比赛在这样的状况下开始,实际上就好比是‘抽奖’。”舒马赫在雪邦对记者说,“现在,我会想你将在安全车之后开始比赛,你必须选择好轮胎。”

  “来到正赛,情况仍然像以往那样,那么你必须做出决定,这更像是抽奖。难以做出正确的准备,因为在冬季试车中没有经历过雨天。”

  “我在巴塞罗那遇到过,但是赛道湿得没法跑,所以对我来说,如果周末首次遇到下雨,这将是有趣的体验。我不知道半雨胎和雨胎之间的区别,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如此。”

  “所以这就像是抽奖,让我们看看谁会赢吧。”

  德国人表示如果到时下雨几率很大,车手们只好接受延迟比赛,“如果依照伯尼的意思,他任何时候都希望比赛能够在这样的状况下进行,以便让比赛变得更加激动人心,而这是我们所缺少的。事实也是如此,是的。”

  “当我们比赛时听不到雷声,所以你就继续开吧。并不特意的照顾天气状况,但是只要安全,我不会有意见。正如我所说,就是这样的。”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