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密尔顿:不满足短暂的成功 需要不断获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在2007年首次参赛就在车手积分榜中位居第二,2008年成为F1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直到2010赛季这项纪录被塞巴斯蒂安-维泰尔打破。

  英国人认为自己需要利用“一次又一次”的赢取世界冠军来证明自己是同时代最优秀的车手,但否认只有离开迈凯轮才能实现这一目标。自2008年获得世界冠军之后,汉密尔顿未能再次封王,2009赛季车队陷入困境,上赛季又在与红牛和法拉利的竞争中出局。

  在接受英国《星期日》报的采访时,现年26岁的汉密尔顿认为短暂的成功不能令他满足,“我不希望在F1跑十年比赛却仅赢得一两次世界冠军。”汉密尔顿表示,“我想要成为这一代中最成功的F1车手,所以我想要赢得更多的世界冠军,我认为你必须通过不断获取胜利来证明自己,让人们知道你真的是最棒的。”

  “我现在不能说人们认为他明显是世界上最出色的车手,我仅仅在F1中打拼了四个赛季,所以我还有很多时间去实现这一目标。”

  迈凯轮在经历了艰难的试车之后,将再次以追赶者的角色进入新赛季。汉密尔顿强调虽然他仍然期望在F1中获取更多的成功,但是他没有理由要通过更换车队来实现这一目标。

  “看看迈凯轮的历史。”汉密尔顿说,“他们是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车队。我从未到过其他车队,但是迈凯轮拥有我迄今为止所见到的最棒的团队。”

  “他们对待车手的方式是非常好的,这里有一个美好的工作环境,能够成为其中一员令我感到非常荣幸,他们都是斗士,我也一样。”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