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威廉姆斯车队正式上市 开盘价25欧元首日破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0:55  新浪体育
威廉姆斯车队上市首日收于24.2欧元威廉姆斯车队上市首日收于24.2欧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威廉姆斯车队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首支上市的F1车队。

  威廉姆斯车队股票名称Williams Grand Prix Holdings PLC(ISIN: DE000A1H6VM4),放出2,409,383股,每股开盘价25欧元,总价值约6000万欧元。威队新股开盘破发,股价一度跌至23.93欧元,首日收于24.2欧元。

  威队老板弗兰克-威廉姆斯说:“我们的上市创造了车队历史的新纪元。上市不会改变我们作为一支独立车队的性质,而是让我们在未来更好的成长。”

  威廉姆斯F1车队建于1975年,获得过9个车队世界冠军和7个车手世界冠军,大奖赛分站冠军113次。

  (WOO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车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