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队并未给飞轮KERS判死刑 2011年中途使用都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威廉姆斯技术总监萨姆-迈克尔说,他的车队并未彻底排除在本赛季使用飞轮KERS的可能性,尽管几率非常小。

  威廉姆斯过去一直致力于飞轮KERS系统的研发。2008年,当国际汽联首次宣布F1将在次年引入KERS后,威廉姆斯于当年4月通过收购汽车混合动力公司(Automotive Hybrid Power)少数股份的方式,成立了威廉姆斯混合动力公司WHP,专门从事飞轮KERS系统的研发。并在2009年装车测试,但是终究未能投入使用。

  2011年,KERS系统在被拋弃一年之后,将重返F1赛场。威廉姆斯车队之前表示,他们已决定使用电池-电机KERS系统,取代车队过去一直潜心研发的飞轮KERS。但是技术萨姆-迈克尔昨天在新车涂装发布仪式上说,使用飞轮方案的可能性并未排除。并指出下一个赛季,飞轮将是一个切实选择。

  “我们目前装配的是电池-电机KERS,所有系统组件都放在底盘下方,这样做主要是出于空气动力学考量。”萨姆-迈克尔说道。

  “这辆车我们的确考虑过使用飞轮,非常非常接近,但遗憾的是整体方案阻止了我们在一开始使用。但是我们并没有完全排除在今年的某个时间点引入。2011年的确是不太可能,但是2012年绝对是个选择。”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