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比卡周三做最后一次手术 经纪人批评伤情恶化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0:43  新浪体育
库比卡资料图。库比卡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据罗伯特-库比卡的经纪人达尼尔-莫雷利(Daniel Morelli)透露,库比卡将在周三进行最后一次肘部手术,然后将待在意大利Santa Corona医院进入身体恢复阶段,莫雷利认为这是最适合的选择。

  “明天(周二)我们将与医务人员会面,我们将看情况,连续性对于身体恢复来说是最重要的。”莫雷利在周一对意大利网站IVG谈道。

  “我们需要最大限度的照料,我想我们将继续待在这里,因为没有更好的办法。”

  “这家医院当然不需要我们来宣传,我觉得,在这种状况下,对罗伯特而言是最合适的决定。也是为了与专家和医疗人员保持联络,特别是在开始进入恢复阶段这样棘手的时刻。”

  莫雷利否认了最近出现的库比卡伤情恶化的报道,“我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抱歉,这个信息绝对是错误的,毫无根据的。一切正在按照正常的方式进行,根据两次大型外科手术看来,他的身体和心理状况都是令人满意的。”

  “今天(周一)进行的医疗检查也带来了积极的结果,周三将对肘部进行最后一次手术。今天下午我已经与罗伯特谈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不仅谈及他的身体状况和等待我们的恢复阶段,也说到了在西班牙赫雷兹的试车。”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