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马赫:确信今年能夺分站冠军 2012年要夺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20:34  新浪体育
舒马赫如一年前一样再次高调展望新赛季舒马赫如一年前一样再次高调展望新赛季

  新浪体育讯 迈克尔-舒马赫再次放出狠话——他的复出就是要再夺世界冠军!如果今年拿不到,就要在明年拿到。

  F1七冠王舒马赫去年复出后成绩不理想,不但无法登上领奖台,甚至被年轻的队友压得抬不起头。今年F1轮胎由普利司通改为倍耐力,这让舒马赫看到了找回以前那种激进驾驶风格的希望。日前舒马赫在接受《F1 Racing》专访是表态,2011年争取分站冠军,至少在2012年夺世界冠军。

  当被问到是否期待2011年夺冠时,舒马赫回答:“当然。看吧,我们有一个三年期的项目。很明确,我们不在想要的位置上。但是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来重返巅峰,我们对我们的胜机感到乐观。”

  “但是在F1历史上,什么时候有过你才回来一年就立刻能够取胜呢?很罕见吧。”

  “所以我确信今年我们能挑战分站胜利,有可能挑战世界冠军。我希望是。我在这是完成一项任务,我希望成功。我想要表现,我会投入100%的努力。如果2011年不行,那我们就要在最后一年做到。”

  舒马赫与梅塞德斯GP车队签约三年,从2010年至2012年。

  (SINAF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