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珍车队老板滑雪受伤 扮演空乘的慈善航班可能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理查德-布兰森担任空乘的亚航慈善航班,可能因布兰森滑雪受伤推迟。亚航兼莲花车队老板托尼-费尔兰德斯今天在twitter上透露了这一信息。

  维珍车队老板布兰森和莲花车队老板费尔南德斯曾在2010年开赛前打赌,谁的车队年终排名居后,谁就到对方的航空公司出任空乘,为乘客服务。布兰森和费尔南德斯分别拥有维珍航空和亚航。

  最终,布兰森输掉了赌局。按照计划,他将登上亚航2月21日从伦敦飞往吉隆坡的航班,身穿制服出任空乘。但是最新得到的消息,布兰森刚刚在一次滑雪中受伤,费尔兰德斯今天说,这个航班空能推后。

  “理查德-布兰森航班的最新消息。这个航班可能会推迟,因为理查德在滑雪中受伤了。”费尔兰德斯今天在twitter上写道。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