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喀尔拉力赛第8赛段 周勇突破中国车手最佳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0:17  新华网

  新华网智利科皮亚波1月1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赵敬珩)第33届达喀尔拉力赛10日举行了第八赛段的比赛,中国长城哈弗车队的周勇继续保持出色的竞技状态,在本赛段获得了第16名的好成绩,在总成绩排行榜上的排名也上升到第17位,突破了他本人创造的中国车手在达喀尔拉力赛上取得的第19名的最佳成绩。

  当天的比赛从安托法加斯塔到科皮亚波,其中特殊赛段长508公里,又是非常艰苦的一个赛段。周勇继续高歌猛进,以8小时36分01秒的成绩完赛,名列第16位。

  截至当地时间21时(北京时间11日上午8时),达喀尔拉力赛的官方网站上还没有参加汽车组比赛的其他三位中国车手江耀桓、刘昆和周远德的成绩。

  凭借在这一赛段的出色成绩,周勇在车手排行榜上的总排名上升到第17位,势头非常迅猛。目前周勇和龙腾战车的磨合已经非常到位,在最后四个赛段中能否保持稳定的状态和出色的发挥,对于他能否在本届赛事上突破自己创造的中国车手在达喀尔拉力赛上的最佳成绩至关重要。

  在摩托车组的比赛中,金城摩托车队的苏文敏以8小时55分01秒的成绩完赛,名列第65位。金城车队的阿根廷车手帕斯夸尔以9小时12分35秒的成绩完成比赛,位列第72名。目前还没有另一位中国车手韩宝华的完赛记录。

  在卡车组的比赛中,目前也没有中国车手李阳完赛的消息。

  根据赛程安排,11日比赛的起点和终点都是科皮亚波,其中特殊赛段长235公里。这也是本届达喀尔拉力赛在智利的最后一站比赛。车手们将在12日再次穿越安第斯山脉回到阿根廷境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达喀尔拉力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达喀尔 周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