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喀尔首日50岁老将头部重伤 法国骑士摔倒多处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1:41  新华社
现年50岁的阿德马尔第一次参加达喀尔不幸遭遇严重事故(图片/路透社)现年50岁的阿德马尔第一次参加达喀尔不幸遭遇严重事故(图片/路透社)

  新华社阿根廷科尔多瓦1月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赵敬珩)首次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阿根廷四轮车手阿德马尔2日遭遇事故造成严重脑震荡,目前正在科尔多瓦市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中进行救治。

  2日是本届达喀尔拉力赛的第一个比赛日,赛程从阿根廷中部城市维多利亚到科尔多瓦省首府科尔多瓦市,全长788公里,其中特殊赛段222公里。现年50岁的阿德马尔是第一次参加达喀尔拉力赛,不料出师不利遭遇严重事故,受到严重的脑震荡,胸部也受伤不轻。

  阿德马尔被迅速送往科尔多瓦市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是仍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中进行观察。

  在当天早些时候的比赛中,来自法国的摩托车手埃斯基罗尔从摩托车上摔了下来,身体左侧的胯骨和肩部多处骨折。埃斯基罗尔仅参加了25公里的比赛,是本届达喀尔拉力赛上第一名受伤的车手。他随后被直升机送往科尔多瓦接受治疗。由于伤势不轻,埃斯基罗尔不得不提前退出比赛。

  本届达喀尔拉力赛1日至16日在阿根廷和智利举行,赛事全程长约9500公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达喀尔拉力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达喀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