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车队抵达阿根廷 麻俊昆感受阿根廷公费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01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昔欢 记者冯俊扬)参加第33届达喀尔拉力赛的云南红云红河车队车手麻俊昆在抵达阿根廷之后出现严重的感冒症状。为此,他有机会感受了一回阿根廷的公费医疗。

  麻俊昆就诊的是阿根廷费尔南德斯公立医院。医生检查了麻俊昆的呼吸系统,在参考了肺部X光片的基础上,医生认为麻俊昆的重感冒是由于季节和气候的突然改变造成的。

  听到这个诊断结果,麻俊昆和车队工作人员都松了一口气。医生并没有给麻俊昆开任何药物,而是嘱咐他多休息,大量饮水,这样很快就可以康复了。

  就诊之后,麻俊昆和工作人员向医生询问就诊费用,医生笑着告诉他们,在阿根廷的公立医院就诊是完全免费的,即使是对外国人也一样。

  第33届达喀尔拉力赛将于2011年1月1日至16日在阿根廷和智利举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达喀尔拉力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