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隆索评价佩特罗夫:他开的很好 每圈像在争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错误的战术选择,让阿隆索在阿布扎比的决战中身陷雷诺车手佩特罗夫身后,始终无法实现超越。最总仅以第七名完赛,与总冠军失之交臂。

  通过电视画面可以看到西班牙人在减速圈表达了对身前的俄罗斯人的失望。被一辆R30阻挡42圈,显然是法拉利,是阿隆索本人没有想到的。

  比赛结束后,当问及今天的结果是否要责怪佩特罗夫时。阿隆索非常职业的回到到,他说:“我曾一度尝试过超他,结果他防守的像争夺世界冠军的最后一站的最后一圈那么严密,所以他的驾驶方式是非常激进的。”

  “但是他开的很好,没有犯任何错误。我们明年会重新来过的。”

  尽管最终功亏一篑,但阿隆索仍对2010年感到满意,西班牙人感谢法拉利让他重返夺冠行列,他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今年依旧是非常好的一年。对于我来讲,特别是连续两年艰苦的为Q3的一席之地而战之后。如今,我又回到了获胜的行列,在最后一站为总冠军而战……我的分站冠军次数超越了一些伟大的名字:尼基-劳达,胡安-方吉奥。

  “这对我来讲是令人惊异的。我确信:与这支车队一道在未来为世界冠军而战是非常可能的。因此我是非常开心的。”阿隆索说道。

  (Flying Spu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