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德菲尔德正同雷诺交谈 力争2011年顶替佩特罗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21:33  新浪体育
阿布扎比是海德菲尔德为索伯参加的最后一站比赛。阿布扎比是海德菲尔德为索伯参加的最后一站比赛。

  新浪体育讯 海德菲尔德日前正同雷诺车队接触,德国人希望2011年能留在F1。

  33岁海德菲尔德在意大利站之后,被索伯车队录用顶替德拉罗萨。在截至目前参加的4站比赛中总共拿到了6个积分。但是索伯车队明年已经没有他的席位。

  本周在阿布扎比,海德菲尔德向媒体透露,他正在和雷诺车队洽谈。“明年已经有很多席位没有了。”德国人说道:“不过我仍然和不少车队谈,包括雷诺。”

  现在雷诺方面尚未决定明年是否沿用佩特罗夫,如果法国车队选择放弃俄罗斯人,那么同样要求替代者能带来赞助。海德菲尔德承认这的确是事实,他说:“我认为的确天赋不是他们唯一看中的东西。”

  就目前来讲,海德菲尔德尚无兴趣参加F1之外的比赛。“我会在F1找机会。我认为可能在某个时候我会对其他赛事感兴趣,但不是现在。这是我为索伯参加的最后一站比赛,但是就如我之前所说的。我今天有回来了,所以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德国人说道。

  (新浪F1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