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牛老板:宁可丢掉世界冠军 也不会动用车队指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21:26  新浪体育
红牛老板马特基茨红牛老板马特基茨

  新浪体育讯 红牛集团老板马特基茨称,他宁可接受丢掉今年的F1车手世界冠军,也不愿意看到动用车队指令。

  阿隆索带着对韦伯的8分优势进入收官站。这意味着如果阿布扎比站维泰尔获胜,韦伯第二,只要阿隆索第三名完赛就能夺取世界冠军。如果维泰尔把分站冠军让给韦伯,那么韦伯将成为世界冠军。舆论一致呼吁红牛应该以大局为重,命令维泰尔让车,但是老板马特基茨不愿意这样。

  “干预车手永远不是我们的行为,”马特基茨说到。“法拉利在霍根海姆那样做之后,整个世界都在声讨他们,我们才不想当笨蛋,我们不会那么做。只要我们的两位车手都有争冠希望,我们就决不会想到那种办法。”

  “阿隆索不可能总是幸运儿。阿布扎比站将出现难以置信的刺激和高压。周日晚上我们就能知道我们是否能够拿到另外的50%(已经拿到的50%指的是车队世界冠军),是成功还是失败。正常情况下的亚军,可能比车队指令和指派下的冠军更好。”

  此前,红牛车队经理霍纳尔已经表态,红牛绝不会在收官站阿布扎比向车手发布让车指令,届时一切将由两位车手根据具体情况自己决定。

  (SINAF1)

  

更多关于 马特基茨 车队指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