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萨回应蒙总暗示:感谢老板支持 效忠车队毋庸置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5:37  新浪体育
马萨回应蒙总暗示:感谢老板支持效忠车队毋庸置疑

F1日本站,费斯切拉来到马萨的车库陪伴前队友。照片中费斯的姿态和表情很是销魂。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车手马萨对老板蒙特泽莫罗的暗示做出回应。马萨首先感谢蒙总在困难时期的公开支持,并强调自己效忠车队如效忠自己。

  在法拉利仅存硕果的阿隆索争夺世界冠军的关键时刻,队友马萨已经连续两站比赛没能帮上忙。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虽然在日本站后表示力挺马萨,要全力支持他从近期的糟糕状况中恢复,但又含蓄地警告说任何车手都必须为他的车队做出贡献,否则就不能继续留用。

  马萨表示,感谢老板对自己在困难时期的支持,这也是法拉利对车手一贯的态度。

  “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比如最近两站比赛成绩不好,我知道我可以指望车队的支持,他们从来都百分之一百的支持我,尤其是在困难的时候,”马萨说到。

  “知道他(蒙特泽莫罗)对我充满信心,真的很感谢他。他非常了解这项运动,他知道有时候你会遇到困难的时光。事实是,这种支持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

  马萨已经没有机会争取世界冠军。很多人猜测正是因为如此,马萨没有在比赛中拿出全部力量,或者没有能够集中精力。马萨对此嗤之以鼻。

  “我为自己和为车队努力工作的欲望是相同的,从我开始F1运动的时候就是这样,”马萨最后说到。

  (SINAF1)

  

更多关于 马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