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车队物资抵达韩国 法拉利和奔驰设备提前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1:33  新浪体育
F1车队物资抵达韩国法拉利和奔驰设备提前亮相(图)

多具底盘抵达车库。

F1车队物资抵达韩国法拉利和奔驰设备提前亮相(图)

法拉利的集装箱。

  新浪体育讯 韩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12支F1车队的设备已陆续运抵韩国灵岩F1赛道。

  韩国10月22日-24日将举办首届韩国F1大奖赛。但由于其赛道建设工作严重滞后,导致FIA的检查工作一拖再拖,比赛能否举办一度成疑。直至本周二才获得国际汽联放行。

  随着FIA开绿灯,车队的物资已开始往韩国方面发送。昨天,包括法拉利,梅赛德斯GP在内的几支车队物资,已提前抵达韩国灵岩F1赛道围场。这些集装箱先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落地后,通过平板托头运往赛道。


车队集装箱先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落地后,通过平板托头运往赛道。

  韩国灵岩F1赛道位于首尔以南370公里。赛道单圈长度5.621公里,比赛共55圈,约合309.155公里。整个赛道设计可容纳13万名观众,其中主看台拥有16000个座椅。

  (行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