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伯否认出售车队给博格 真正有意的买主是托德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皮特-索伯和杰哈德-博格目前双双否认了合作经营总部驻扎于瑞士西威尔(Hinwil)的F1车队的报道。

  随着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在去年结束后宣布撤退F1,同时杰哈德-博格亦不再是红牛二队的合作所有者。日前谣传称这位赢得过10次F1分站冠军的前奥地利车手可能会借此机会重返F1。

  但是杰哈德-博格日前在接受《汽车,发动机与运动》的采访时,对此予以了否认。他说:“如果皮特-索伯要拉赞助都遇到麻烦,我又有什么招。”

  皮特-索伯同时确认他和杰哈德-博格没有接触,“杰哈德和我就这个问题没有任何接触。”瑞士人说道。 现在的最新消息是:菲利佩-马萨的经纪人,前法国GP2车队——ART老板尼古拉斯-托德确实对索伯车队“有意”。

  “(尼古拉斯)托德确实有一定的兴趣,但是我在几个月前告诉他,我们不会出售。当前依旧是这样的情况。”皮特-索伯先生说道。

  (新浪F1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