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埃米阻挡罗斯博格罚退3位 发车位从第13降至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2:16  新浪体育
布埃米阻挡罗斯博格罚退3位发车位从第13降至16

布埃米发车位从第13降至18

  新浪体育讯 红牛二队布埃米因在排位赛中阻挡罗斯博格而被罚发车位退后3位,他的发车位由第13降至第16位。

  F1比利时站排位死第二节,布埃米在最后一个计时圈中阻挡了罗斯博格和舒马赫,导致两位梅塞德斯车手都没能进入第三节。布埃米的排位赛成绩名列第15位,因两位梅塞德斯车手也由于不同的原因被罚退,他的原始发车位是第13,退3位之后意味着布埃米将在第16位发车。

  (SINAF1)


更多关于 布埃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