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erolab要求印度力量付百万欠款 威胁蒙扎扣押资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1:50  新浪体育
Aerolab要求印度力量付百万欠款威胁蒙扎扣押资产

双方之间的纠纷,始于这具形似VJM02的第一具T127风洞测试模型。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空气动力学工程公司Aerolab和印度力量F1车队的纠纷进一步升级,前者昨日发表声明,要求后者支付1074730欧元的违约欠款,并暗示可能在意大利站期间给对印度力量的资产采取某种行动。

  Aerolab此前曾与印度力量F1车队有过空气动力学领域的合作,双方直到2009年9月才分手。随后,这家意大利空气动力学工程公司又通过母公司——Fondtech,开始同莲花F1车队开始同类业务合作。

  2009年10月14日,当Fondtech帮助莲花开发的第一具风洞测试模型亮相后。由于其外形和印度力量2009车型VJM02非常相似,印度力量怀疑Aerolab向Fondtech传递数据。并打算通过意大利法院,向Aerolab的总监Jean Claude Migeot提起上诉。

  而Aerolab这边作为回应,则指责印度力量在同Aerolab合作的过程中“严重持续违约”,要求印度商人马尔雅支付欠款,双方之间的纠纷僵持数月之后依旧未果。直至本周五,Aerolab发表声明如下声明:

  “伦敦的最高法院已发出指令,强制要求印度力量向Aerolab支付1074730欧元,外加赔偿金和8%的利息。该项命令,是双方之间关于欠款问题的第一个正式结果。”

  “由于印度力量采取的报复行为,预计Aerolab的总监Jean Claude Migeot先生可能很快受到博洛尼亚官方的控诉。Aerolab相信此事最终会有一个积极的裁决。”

  “很显然印度力量对Aerolab采取的战术,是本公司无法接受的。接下来的意大利站,印度力量的资产会在意大利的辖区内出现,这可能会触发双方之间进一步的交换行为。”

  (行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