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马赫认错向巴里切罗道歉: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22:19  新浪体育
舒马赫认错向巴里切罗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舒马赫官方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德国车王迈克尔-舒马赫向他的前法拉利队友鲁本斯-巴里切罗,就F1匈牙利站尾声做出的危险防守动作做出道歉。

  舒马赫在其个人官方网站上写到:“再次看过我与鲁本斯之间的录像后,我必须要

说,干事的处罚是正确的。那样强硬地对他防守确实太过分了。”

  “我只是想给他试图超我制造困难。我清晰的证明自己不想被他超过,但是……我没有发觉我的动作带给他的危险。如果他这么觉得,那么我要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F1匈牙利站倒数第五圈,两位前法拉利队友对第十名展开竞争。现效力威廉姆斯车队的巴西老将巴里切罗在第66圈的直道上抽头超车。今年复出后效力梅塞德斯 -奔驰车队的舒马赫向赛道内侧切线,导致巴里切罗几乎撞到右侧水泥护墙。

  舒马赫因在F1匈牙利站面对前队友巴里切罗的进攻做出危险防守动作而被罚下一站比赛退后10位发车。

  (WOODY)

  

更多关于 巴里切罗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