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马赫回应老巴指责:我变线合法 留外线你偏挤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巴里切罗的指责,舒马赫做出两点澄清:第一,我变线一次并给你留够了空间;第二,我给你留出更多空间走外线,而你偏要挤内线。

  F1匈牙利站尾声,巴里切罗与舒马赫就第十名展开竞争。巴里切罗在第66圈直道上抽头超车,在舒马赫的压迫下,他几乎撞到右侧PIT护墙,场面非常危险。赛后,巴里切罗对舒马赫对他疯狂的防守动作表达出不满。而舒马赫也有着自己的看法。

  “特定的车手有特定的观点,那些就是鲁本斯(的观点),”舒马赫对BBC说到。“作为车手,你可以变线一次,我就是这么做的。显然这里有足够的空间通过。我们没有碰撞,所哟我猜测我只是给他留够了让他通过的空间。”

  “我知道的是,在赛道上没有白给的礼物。如果你想超过我,那你就得跟我战斗,就是如此。”

  舒马赫表示,比赛尾声被巴里切罗强行超过,不是因为自己速度慢,而是因为轮胎性能的不同。当时,舒马赫的那套硬胎已经跑了55圈,而巴里切罗的那套超软胎只跑了5圈。

  “没什么可多说的,他显然有更新的轮胎,”舒马赫说到。“那圈我稍微跑大了一点,出现一点侧滑,所以我的出弯速度慢了。我知道他在追我,从我的角度看,我移向内线,做出非常明显和清晰的指示,让他去走另一条线,那边有更多的空间给你。但是他没有选择那么做,所以我们显得有点太挤了。”

  赛事干事正在对舒马赫的防守动作展开调查,至本文截稿还没有公布调查结果。

  (WOODY)

  

更多关于 巴里切罗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