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牛:迈凯轮的和谐是假象 当利益冲突必将撕下伪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23:27  新浪体育
红牛:迈凯轮的和谐是假象当利益冲突必将撕下伪装



  新浪体育讯 对于迈凯轮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和简森-巴顿所说的和谐的队友关系,红牛车手马克-韦伯认为一旦出现激烈竞争,必然导致两人的关系变得紧张,红牛领队霍纳尔也持相同观点。

  “当他(队友)是明显的竞争对手时,还有很好的、朦胧的和温暖的关系就不是容易的事情了。”韦伯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我相信,在迈凯轮车队也绝对是这样的。”

  “他们努力制造假象,但是他们两位都非常有闯劲。如果你总是在前排比赛,那么不可避免会到来。我并不希望汉密尔顿与简森的摩擦成为本周末的头条,这并不是我在说什么。

  “我是说必然会有利益冲突,他们两位都渴望成功,都受此驱动。如果我不关心,如果我没有参与竞争,没有对抗和欲望,那我与塞巴(维泰尔)就会打得火热。

  红牛车队老板克里斯蒂安-霍纳尔也同意韦伯的观点。“有人认为路易斯和简森之间没有竞争,不会相互追逼到极限,这是非常不对的。”霍纳尔说。

  “这是不可避免的,这是一项竞技性运动项目。他们会紧逼对方,当出现激烈竞争时,我想就没有那么友好了。我确信,一点小事故就会让这两位迈凯轮车手发怒。”

  韦伯坦言他与队友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在前排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并认为这是正常现象。“如果塞巴掉进海里,我会去救他起来的。”韦伯说,“我们并不讨厌对方,但竞争是完全正常的。

  (Flying Spur)

  

相关专题:2010F1英国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