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2011年将使用新LOGO 争议条码设计彻底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23:20  新浪体育
法拉利2011年将使用新LOGO争议条码设计彻底消失

法拉利的2011版LOGO.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日前宣布从2011年1月1日起,将使用新的车队LOGO(见图)。

  法拉利当前的车队LOGO包含了一段条形码设计,被认为是万宝路的隐形广告。本赛季初,意大利车队为了避嫌,将位于引擎盖上的类似条码去除。但是车队服装,和包括MOTORHOME在内的设备上使用的LOGO中,依旧包含有条码。

  法拉利为了彻底驱除争议,将从下赛季开始,使用全新设计的LOGO。但是车队领队多梅尼卡利强调,车队的官方名称不会改变,万宝路依旧包含其中。

  “我可以确认明年车队的名字将是一样的——法拉利-万宝路车队将没有变化。”多梅尼卡利说道。这意味着这家烟草厂商,依旧是意大利车队的赞助商。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F1英国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