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R新疆站长城车队取得阶段胜利 徐军称已看到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6:52  中青体育网
CCR新疆站长城车队取得阶段胜利徐军称已看到曙光

肖发国下坡

CCR新疆站长城车队取得阶段胜利徐军称已看到曙光

马淼高速冲坡

  6月1日,2010年全国汽车越野系列赛第二站的比赛今天下午在新疆哈密结束了第五天的魔鬼城赛段的争夺。明天是组委会安排的转场日,没有正式比赛,全体车队从哈密转至鄯善赛区,进行最后两个沙漠赛段的较量。对此,车队经理徐军表示,车队对目前的状态很满意,最后两个赛段曙光在前了。

  徐军介绍说:“这两天站在终点心情好了很多,为什么呢?因为总是能看到我们的车出来,不管怎么艰难,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能看得到他们。”

  其实长城车队本站的比赛并非一帆风顺。“第一天阿坚遇到困难,马淼也出了事情,但是不管遇到什么情况,车手都能坚持回来。只要你回到维修区,我们就让你第二天能够正常比赛。”说到这里,徐军面露喜色,“这四天当中,我们车队与车手之间,互相都兑现了这个承诺。车手不管多么难,挖几吨沙子,最后都回来了。维修方面几天几夜也能保证车手第二天出去比赛,尽管由于连续作战,维修都相当疲劳,也有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总算还坚持了下来,我希望今天我们把车都检修好,明天到鄯善之后,还有一晚的准备时间。”

  展望后面的两个赛段,徐军感到相对容易一些。“在到哈密之前,我们的赛员先到过鄯善,对地形和沙漠都有所了解和适应。我希望我们到那里会有更好的表现,也有更好的运气。”

  徐军相信车队已经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了,分站车队冠军的桂冠就在眼前了。“由于运输的原因,我们的自动千斤顶刚刚到位,周期有点儿长,到了这里才刚刚用上。维修工花了两个晚上,总算都装好了。”

  (中青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哈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