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梅尼卡利:法拉利肯定会留马萨 我对阿隆索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22:10  新浪体育
多梅尼卡利:法拉利肯定会留马萨我对阿隆索很满意



  新浪体育讯 多梅尼卡利今日在接受BBC采访时非常明确的表示,法拉利打算在马萨当前的合同到期后,继续与巴西人续约。

  马萨与法拉利牵手始于2001年,巴西人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现在关于他将在明年被换下的传言满天飞。雷诺车手罗伯特-库比卡,当前的积分领跑者——红牛车队的马克-韦伯均被认为是潜在的替代者。

  但是今天,当BBC问及此事时,多梅尼卡利却给予了全盘否认。意大利人告诉英媒体,法拉利几乎肯定会留下马萨。“是的,我认为是这样。”多梅尼卡利针对法拉利是否会与马萨续约的问题回答道。而当问及是否确定时,多梅尼卡利说:“是的。”

  多梅尼利卡同时表示,车队对于费尔南多-阿隆索截至目前的表现非常满意,尽管两届世界冠军在比赛中出了一些差错。

  “我不想提及错误。”多梅尼卡利说道,“我们是一个团队。车队尽力把车备好,车手尽力把车开到最好。我对他非常满意。他以一种梦幻的方式来到了车队,我认为他给车队带来了新的输入。我要讲让我们拭目以待,等赛季结束吧。他会非常强大的,我对此深信不疑。”

  (新浪F1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土耳其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