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泰尔摩纳哥底盘查出存在缺陷 土耳其站将更换新单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红牛领队霍纳尔(Christian Horner)本周向《汽车运动》透露,由于摩纳哥站之后查出维泰尔的底盘存在缺陷,土耳其站车队将让德国人使用一具新底盘。

  维泰尔在过去的两站比赛中连续败给马克-韦伯,德国人在摩纳哥站整个周末的速度均不及澳洲队友。本周初,车队返回总部后,对维泰尔这个赛季使用的3号底盘进行了详细检查,结果发现存在缺陷,但车队并未透露详情。

  “维泰尔在摩纳哥站使用的底盘遇到了一些操控方面问题,车队检查后发现他的底盘存在一个小瑕疵。下一站在土耳其将被更换。”霍纳尔对《汽车运动》说到。

  红牛为维泰尔更换底盘,旨在给予两位车手平等的争冠机会。韦伯在巴林站使用的是一具编号为2的底盘,但是从澳大利亚站开始,换为4号底盘,并一直沿用至今。1号底盘在冬季试车期间测试使用。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摩纳哥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