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ROC将在德国举办 舒米维泰尔再联手目标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8:45  新浪体育
2010年ROC将在德国举办舒米维泰尔再联手目标卫冕



  新浪体育讯 欧洲当地时间4月23日星期五,世界冠军赛(Race of Champions,简称R0C)组委会宣布,2010年的第23届ROC将重返欧洲,在德国举办。具体时间为2010年11月26~27日。

  第一支参赛队伍现已敲定,本土英雄迈克尔-舒马赫和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将组成德国队。F1七冠王在官方声明中说:“能够看到ROC在德国举办令人非常兴奋,特别是因为我和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已经连续三年赢得了国家杯的冠军。因此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和来自组委会的明智决定。我非常期待在家乡父老面前捍卫我们的冠军头衔。”

  最近6届ROC分别在法国巴黎(2004~2006),英国伦敦温布利(2007~2008)和中国北京(2009)举行。其中在北京鸟巢举办的上届ROC,车手王中王被瑞典DTM名将埃克斯特罗姆夺得,舒马赫和维泰尔组成的德国队卫冕国家杯冠军。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