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斯:与奔驰结束合作谈判 迈凯轮处于主导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2:28  新浪体育
丹尼斯:与奔驰结束合作谈判迈凯轮处于主导地位

迈凯轮集团主席朗-丹尼斯

  新浪体育讯 奔驰与迈凯轮这对老搭档在2009赛季末结束合作关系,奔驰转而入主布朗GP,迈凯轮继续获得奔驰的引擎支持。对此,迈凯轮前车队主席罗恩-丹尼斯接受了《阿拉伯商业杂志》的采访。

  丹尼斯表示在结束与梅赛德斯-奔驰的谈判时,迈凯轮是处于主导地位的。尽管当时担心在失去奔驰的支持后,迈凯轮车队的未来将受到影响。但丹尼斯认为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奔驰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F1车队,迈凯轮则可以继续获得引擎支持。此外,丹尼斯还声称是迈凯轮,而不是奔驰想要调整合作关系。

  “这完全、绝对是友善的。”丹尼斯在接受《阿拉伯商业杂志》的采访,谈到与奔驰的分手时说,“他们多年来都想获得迈凯轮的控制权,我们则一直告诉他们我们不想放弃迈凯轮的控制权。”

  “他们越想得到,我们越不想给他们。因为你看看发生了什么,(汽车制造商)获得控制权后的影响不仅仅是生产,首席执行官们可能在一夜之间被替换。我已经在这支车队做了30年了,很多朋友都与我同甘共苦,我们非常明确地告诉奔驰及其它股东,我们不卖。他们总是渴望(得到迈凯轮)。”

  丹尼斯补充说:“我们应该是独立的,我们可不是附庸,我的意思是在2008年(为2009赛季准备)要向布朗提供引擎必须经过我们的同意。直到合作结束前的最后一天,我们与奔驰都是融洽的合作伙伴,我们现在仍然是。我们在赛道上的竞争很激烈,但是在赛道下我们依然是稳固的合作伙伴。我不会说这是美妙的协议,但这是双赢的情况。”

  “他们得到他们想要的,一支完全在掌控之中的F1车队,我们则继续得到引擎支持,并能推进我们的产品,建设迈凯轮品牌。这是一个双赢的状况,最终,当然,当我们明白这些的时候,这是十分合乎道理的。”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中国站专题 

更多关于 迈凯轮 丹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