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马赫复出门神规劝车王 并非明智之举希望学会放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4:5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12日电(记者焦宇) “你必须学会放手”,德国前国门、素有门神之称的卡恩接受采访时鼓励同岁的车王舒马赫寻找另一种生活。

  在卡恩看来,舒马赫选择复出并非明智之举。“你必须学会放手,否则有可能被极限击垮”,卡恩说。

  现年40岁的卡恩2008年退役。他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曾因压力过大而长期接受心理治疗。对于选择退役,过平凡人的生活,卡恩颇为满意:“我现在很高兴,不必再继续做下去,我找到了走出去的路。”

  为此,卡恩也希望舒马赫能选择另一种生活。“我希望他有一天能过上另一种生活,一种正在等待他的生活。”

  车王舒马赫阔别赛场3年后在本赛季重出江湖,但成绩并不理想,3站比赛过后仅在车手排名榜上名列第十。

  不过,卡恩认为这并不重要:“在我看来,即便舒米(复出后)每次都是最后一名,他依旧是七冠王,取得过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马赫 卡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