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媒体盛赞汉密尔顿:可称之为“最出色车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9:00  新浪体育
英国媒体盛赞汉密尔顿:可称之为“最出色车手”

阿隆索,汉密尔顿,谁的表现更出色?

  新浪体育讯 奥地利车手伍尔兹(Alex Wurz)在接受奥地利国家电视台ORF采访时称:迈凯轮车队英国车手汉密尔顿从第20位发车最终取得第6名,而他的同胞队友巴顿从第17位发车却取得第8名,相比之下,汉密尔顿堪称“本场比赛最佳车手”。

  对汉密尔顿在马来西亚站比赛的表现,英国媒体也给予了一致褒奖。《每日星报》用“超级车手”来称道汉密尔顿在雪邦赛道的表现。

  《太阳报》则称:汉密尔顿现在可以“自封为全球最出色的车手了”;《每日邮报》则称汉密尔顿“表现最佳”;《泰晤士报》则称马来西亚站比赛是“汉密尔顿一个人的表演”。

  《星期日快报》称赞汉密尔顿“表现近乎达到了最高境界”。

  另外,印度力量车队德国车手苏蒂尔也给好友汉密尔顿很高的评价:“如果说有人会无条件的发起进攻,那么这个人就是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自己则认为:他正在努力消除迈凯轮车队的失误,并竭尽全力取得最佳名次。“不幸的是,现在我们车手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汉密尔顿说,“我不知道这些比赛我都要做多少事情。”

  法拉利车队阿隆索因为引擎爆缸遗憾退赛,但是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媒体的称道。

  “是汉密尔顿还是阿隆索表现最佳,现在还很难做出选择,”英国《每日电讯报》称,而德国的《Auto Motor und Sport》则将阿隆索视为比赛“真正的英雄”。

  “当我老了,我想我会说,2010年马来西亚站比赛,是我表现最棒的比赛。”阿隆索这样告诉西班牙媒体。

  (小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马来西亚站专题 

更多关于 汉密尔顿 阿隆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