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尼:F1新规则不会有任何改变 相信上海站足够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管理公司总裁伯尼今晨与久事赛事负责人在进行F1中国大奖赛赛事细节沟通时,明确否认将对新规则进行改变,他相信新规则能够在上海站的比赛中体现出足够的精彩性。

  伯尼在电话中以肯定的口吻表示,新规则不可能有任何改变(no changes at all),他承认曾在回应对新规则的质疑时提到过中国大奖赛,但从未表达过在上海站之后可能改变规则的意思,他只想说明新赛季第一站比赛略显沉闷,除了新规则取消和限制了一些战术运用,还和赛道的特点有相当关联,比如连续弯道、没有足够长的直道等等,而这些情况在上赛道都不会存在。因此他相信上赛道一定能够充分演绎新规则的合理性和观赏性,他对上海站的赛事充满期待。

  有F1专业人士认为新规则中对战术运用的限制更加凸现赛道的重要性。巴林站和澳大利亚站的赛道因其本身的特点并不适合超车,而上赛场赛道比较宽,且直道长,同时缓冲区大,肯定会增加比赛的精彩程度。上赛道完全有可能成为新赛季新规则条件下第一场最具观赏性和刺激性的赛事。

  (久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马来西亚站专题 

更多关于 伯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