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密尔顿:我被两停战术所害 否则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6:58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我被两停战术所害否则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汉密尔顿本周过得不是很顺

  新浪体育讯 路易斯-汉密尔顿称澳大利站是其职业中的最佳比赛之一。英国人在赛后批评车队两停的战术是失败的,否则他将以更好的成绩完赛。

  汉密尔顿在澳大利亚从第11位发车,英国人起步后一路厮杀;至比赛半程时,他已追至P2的库比卡身后。但是与巴顿,库比卡,马萨和阿隆索的战术不同,迈凯轮决定让汉密尔顿两停,结果使得英国人在出站后跌至第五位,与阿隆索相差20多秒。

  尽管在之后的比赛中汉密尔顿利用新胎,每圈以超过1秒的优势一直追到与阿隆索首尾相接。但是在数圈的尝试之后,依旧没法实现超越。反而在一次试探的过程中被韦伯追尾,陷入沙坑,最终仅以第六名完赛。

  比赛结束后汉密尔顿表达了他的失望;但是对于自己的表现,汉密尔顿没有遗憾。“这场比赛总而言之,我认为可能是我跑过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汉密尔顿在比赛结束后对BBC说道,“但不幸的是,因为战术,我被放到了后面,直至最后被马克-韦伯撞出赛道。

  “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开心。我认为我今天真的用了我的心去开车。我认为我应该获得比这更好的结果。但我一定会在下一站比赛中去继续战斗。”

  比赛结束阶段,汉密尔顿已经通过无线电批评过车队的战术。而现在,他依旧确信车队决定两停是失误的。“我之前的所有车手都是使用的一停,而我却因为一些原因采用两停。”英国人抱怨道。

  而当媒体问及两停的战术是谁作出时,英国人没有给予答案。他说:“我不知掉,回头看吧!”汉密尔顿的队友简森-巴顿,本站比赛凭借提前更换干胎加一停的战术,轻松赢得冠军。

  (新浪F1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澳大利亚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