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澳大利亚站排位赛Q2:汉密尔顿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F1澳大利亚站排位赛在墨尔本阿尔伯特公园赛道进行。迈凯轮车手汉密尔顿在第二节意外出局。

  当地时间上午结束的第三次练习赛中,红牛车手韦伯最快,法拉利车手阿隆索和梅塞德斯车手舒马赫落后0.2秒,迈凯轮落后0.6秒。虽然迈凯轮强调要改善排位成绩,但他们的单圈速度似乎仍明显落后于另外三强。澳洲站的两种干胎规格是硬和软。

  第二节:红牛前二 汉密尔顿出局

  赛道上空落下零星的雨滴,不过暂时不会对赛道状况带来明显影响。如果雨下大的话,17位车手需要尽早做出单圈成绩。法拉利车手选用软胎开始飞驰,阿隆索的第一个圈速是1分24秒459。选用硬胎的韦伯仅慢了不到0.1秒,维泰尔落后0.2秒,红牛车手甚至比软胎的马萨还要快。巴顿的软胎飞驰圈也非常接近于阿隆索。

  汉密尔顿直到时间过半才开始自己的飞驰圈,他使用软胎跑出的时间落后队友0.7秒排名第七。随着舒马赫、库比卡等车手刷新成绩,汉密尔顿被挤到第11位。汉密尔顿的第二个飞驰圈也失败了,08年世界冠军未能进入前十名。出局的另外六位车手是布埃米、里尤兹、德拉罗萨、霍肯博格、小林可梦伟和阿圭苏阿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澳大利亚站专题 

更多关于 汉密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