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伯矢口否认打算退役 不追究造谣者汉密尔顿的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8:12  新浪体育
韦伯矢口否认打算退役不追究造谣者汉密尔顿的责任



  新浪体育讯 马克-韦伯矢口否认打算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澳洲绅士明言他不会追究“造谣者”路易斯-汉密尔顿的责任。

  本周,路易斯-汉密尔顿在墨尔本接受澳洲媒体采访时推断说:如果韦伯今年能以一个好成绩完赛——包括赢得总冠军的话,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英国此言一出,不免让人联想到红牛可能在下赛季“招回”WRC赛场的基米-莱科宁。但马克-韦伯很忙出面辟谣!

  澳洲人周四告诉群访的媒体,他现在依旧斗志昂扬,毫无退意!“我的动力足的很,我正享受着我的工作呢,并期待这一个伟大的赛季。”马克-韦伯说道,“这是我迎战每个赛季共同的方式,我没有退役的打算!”

  澳洲人表示,他对不会去追究谣言散布者汉密尔顿的责任:“这是路易斯的观点,他有这样的权利。我对他所说的话毫无问题。”马克-韦伯1976年8月27日出生,2002年进入F1,比阿隆索还晚一年!

  (新浪F1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澳大利亚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