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超级摩托车赛CSBK官方测试首日 何智锋最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1:54  新浪体育
中国超级摩托车赛CSBK官方测试首日何智锋最快

YES雅马哈车队合照

中国超级摩托车赛CSBK官方测试首日何智锋最快

世钊车队合照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2010年中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CSBK赛前官方测试正式开始。本次测试共有三个组别的33位车手参加,本赛季的比赛阵容峥嵘出露。

  在SS600CC组别中,老将何智锋表现出色,一直将圈速保持在1分40秒之内,牢牢占据最快圈速的位置。而另外一位老将黄世钊也将自己的圈速稳定在1分41秒之内,表现出良好的状态。肖进、周浩云、王铸、李郑鹏、张炜安也在今天悉数登场,不过他们今天的试车主要都是以车辆的磨合为主,并没有注重做圈速。而一年未露面的小将杜邦也在今天的试车中现身,也做出了1分41秒500左右的不错成绩。

  在GP125A+B组别中,多年未出江湖的“光头”陈德显“荣幸”地新年第一摔,让全场第一次亮出了红旗。在测试进行到第三节中段时,陈德显在七号弯的内外两条线分别被两台车所占据,让他没有避让的位置,只能将车驶进了沙池。而在这个事故刚刚发生不到5分钟,国产150CC组别的袁际博也在同一位置因刹车不及冲入了沙池。看来,七号弯对于不少车手来说都是一个考验。由于今天是本赛季的第一天官方测试,很多车手都只是在磨合、调整新车,都没有急于做出速度。三位未满15岁的新人陈远航、陈鹏远和周盛俊杰表现中规中矩,据他们的教练介绍,三个小孩都是第一次来珠海这种大场练车,这两天的主要目的就是让他们熟悉赛道环境,感受CSBK的整个赛事氛围。距离开幕站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他们会利用这段时间再把车辆进行更好的调教,争取在首战有好的表现。

  (ZIC)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SBK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