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兹经纪人怒批USF1:他们欺骗了F1 安德森是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车手何塞-玛里亚-洛佩兹(Jose Maria Lopez)的经纪人菲利佩-麦克高夫(Felipe McGough)怒批美国F1车队老板肯-安德森(Ken Anderson),称其是美国F1车队进军F1失败的第一罪人。

  “所有这一切的第一罪人是肯-安德森。”麦克高夫在接受阿根廷媒体《Corsa magazine》的电话采访时火冒三丈。“这帮人欺骗了FIA,FOTA,所有车队,FOM,所有他们雇用的员工,洛佩兹,帕尔奥维奇(Milos Pavlovic),以及他们在这一项目中签下的其他车手。”麦克高夫咆哮到。

  “问题不是是他们欺骗了我们。在车队之间,USF1在欧洲的情况被视作丑闻,因为这让F1看起来非常糟糕。阿根廷只不过是这一问题很小的一部分,但是对于F1的影响是非常,非常大的。”

  麦克高夫说,当洛佩兹和美国F1车队签下一年的比赛协议时,他根本没有料到会是这样的结局。“在我们的协议签了48小时之后,FIA还派检察员对夏洛特和工厂进行了检查,并确认项目在全盘运行。”

  麦克高夫披露,在颇费周折的谈判之后,车队才将洛佩兹释放。现在预计洛佩兹将加盟HRT F1车队担任试车手。  “我们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和车队谈判。我们最后终于让美国F1车队放了人。我们和肯-安德森,赫尔利(Chad Hurley)的代表,皮特-温瑟尔(Peter Windsor)和车队律师开了一个长会。”

  “情况是非常复杂的,因为名义上他们并未违反合同,但我们知道他们没法去巴林。所以我们必须找到解决方案,让洛佩兹不被车队拴住。这是我们最终花了很多小时谈判的结果。”麦克高夫声称,肯-安德森和运动总监皮特-温瑟尔已答应将前往阿根廷道歉,并对情况提供解释。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巴林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