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瓦伦西亚试车三日半程报道 阿隆索创本周最快单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20:38  新浪体育
F1瓦伦西亚试车三日半程报道阿隆索创本周最快单圈

阿隆索登场,法拉利技师维持媒体秩序(图:AFP PHOTO ,摄影:PEDRO ARMESTRE)

F1瓦伦西亚试车三日半程报道阿隆索创本周最快单圈

阿隆索截至中午13:00创造本周最快单圈(图:AFP PHOTO ,摄影:PEDRO ARMESTRE)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3日,F1车队在瓦伦西亚举行的第一轮季前测试进入第三日。首次驾驶法拉利F10测试的阿隆索,一上“马”便极速驰骋。两届世界冠军在寒冷的清晨作出1:11.599,创造了本轮试车以来的最快单圈,比马萨前一日的成绩还快了0.123秒。

  今天因为阿隆索出席,有多达35000名车迷前往Ricardo Tormo赛道观看试车。截至当地时间13:00,阿隆索完成了41圈的测试,高居成绩单榜首。

  排在第二位的是宝马-索伯的德拉罗萨,C29继续展现着耀眼的车速。但德拉罗萨仍比同乡慢了0.435秒。加盟奔驰车队复出的迈克尔-舒马赫排名第三,德国车王在今天的试车中试用了一款新头盔,顶部拥有一对进气道设计。之后是红牛二队的阿奎苏阿里和迈凯轮车队的简森-巴顿,这两人今天都是第一次测试自家车队的新车。


舒马赫在清晨试用了一款新头盔(图:AFP PHOTO ,摄影:PEDRO ARMESTRE)

  至中午13:00,测试里程数最多的车手是威廉姆斯车队的霍肯博格,总共跑了63圈,圈速排名第六。位居半程成绩末尾的是雷诺车队的佩特诺夫,这位俄罗斯史上的首位F1车手圈速比阿隆索慢了接近2.5秒。

  截至本文截稿,今天的试车仍在进行当中,我们将在晚些时候奉上全天试车报道。

  F1瓦伦西亚试车第三日半程成绩单(截至当地时间13:00)

名次 车号 车手 车队 车型 最快单圈 时差 圈数
1 8 阿隆索 法拉利 F10 1:11.599 41
2 27 德拉罗萨 宝马-索伯 C29 1:12.034 0.435 29
3 3 迈克尔-舒马赫 梅赛德斯GP MGPW01 1:12.438 0.839 30
4 17 阿奎苏阿里 红牛二队 STR5 1:12.576 0.977 37
5 1 巴顿 迈凯轮 MP4-25 1:13.498 1.899 23
6 9 霍肯博格 威廉姆斯 FW32 1:13.688 2.089 63
7 12 佩特诺夫 雷诺 R30 1:14.009 2.410 29

注:所有数据为非官方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