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修改瓦伦西亚试车安排 马萨测试时间改为两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法拉利宣布将对2月1~3日在瓦伦西亚举行的第一轮试车安排进行修改。由原来马萨测试前一日,阿隆索测试后两日改为马萨测试前两日,阿隆索测试第三日。

  法拉利在官网新闻稿中表示此举是因为受恶劣天气影响,原计划在菲奥拉诺举行的首航被取消。修改测试计划后,有利于马萨对F10和F60在性能上的差异,提供直接和详细的回馈。因为阿隆索没有法拉利旧车F60的驾驶经验。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