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伯今日21:30发布新车C29 雷诺23:30发布R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5:16  新浪体育
索伯今日21:30发布新车C29雷诺23:30发布R30

皮特-索伯与德拉罗萨(图片来源:Sauber F1 Team)

索伯今日21:30发布新车C29雷诺23:30发布R30

小林可梦伟前往西威尔定制座椅(图片来源:Sauber F1 Team)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31日,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索伯和雷诺F1车队将先后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赛道发布其2010款新车索伯C29和雷诺R30。

  其中索伯的新车揭幕安排在当地时间14:30(北京时间今天21:30),出席人员包括车队领队皮特-索伯,技术总监威尼-拉姆夫和车手小林可梦伟,德拉罗萨。

  雷诺时间稍后,为当地时间16:30(北京时间今天23:30),出席人员阵容庞大,包括雷诺F1车队股份持有公司Genii Capital主席杰拉德-洛佩兹(Gerard Lopez),雷诺F1车队新任领队布利尔(Eric Boullier),技术高层鲍勃-贝尔,詹姆斯-阿里森和,罗伯-怀特和车手。

  众所周知,雷诺截至目前只签下了一位正选车手罗伯特-库比卡,预计车队将在今天宣布其队友和第三车手名单。以下是两支车队的具体日程安排:

  索伯2010款新车C29发布日程(当地时间)

  14.30  新车C29揭幕,媒体摄像和拍照时间,车队管理层和车手出席;

  15.00-15.30 皮特-索伯和威尼-拉姆夫在新闻中心接受平面媒体群访;

  15.00-15.30 车手接受电视媒体单独采访;

  15.30-16.00 车手在新闻中心接受平面媒体群访;

  15.30-16.00 皮特-索伯和威尼-拉姆夫接受电视媒体单独采访;


雷诺F1车队2010年主力车手罗伯特-库比卡(图片来源:Renault F1)

 


罗伯特-库比卡和雷诺F1车队新任领队布利尔(图片来源:Renault F1)

  雷诺2010款新车R30发布日程(当地时间)

  16:30 新车R30在雷诺车库前揭幕,媒体摄像和拍照时间,车队领队布利尔和车手出席;

  17:00-18:00 雷诺F1车队股份持有公司Genii Capital主席杰拉德-洛佩兹,车队领队布利尔和车手采访时间;技术高层鲍勃-贝尔,詹姆斯-阿里森和罗伯-怀特做新车技术简报。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