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荷斌仍在努力签约雷诺:试车手很好 正式车手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20:13  新浪体育
董荷斌仍在努力签约雷诺:试车手很好正式车手更好

董荷斌曾于去年12月参加雷诺车队的新秀试车

  新浪体育讯 华裔车手董荷斌表示,尽管现在仍未落实F1车手合同,但他加盟雷诺车队进入F1的梦想仍然存在。

  “与雷诺之间的讨论仍在继续,只是现在还没签合同,”现年27岁的董荷斌对GPUpdate.net说到。“试车手也很好,当然,如果能成为车队里的一位正式车手就更好了。我们必须等待,希望我们能今年宣布一些结果。”

  去年底,卢森堡的Genii Capital公司老板杰拉德-洛佩兹收购了雷诺车队部分股份。这意味着雷诺车队第二车手很可能来自洛佩兹的GSM(Gravity Sport Management)公司运作的车手,这些车手包括比利时人安布罗西奥(Jérôme D'Ambrosio),德国的维托里斯(Christian Vietoris),以及荷籍华裔车手董荷斌。

  雷诺车队已经签约罗伯特-库比卡,未来将以这位波兰天才为核心打造新团队。不过雷诺新领队埃里克-布利尔曾经强调,他们不会从市场角度去选择二号车手。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董荷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