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MGPW01亮相只配临时套件 两位车手都将参与首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38  新浪体育
奔驰MGPW01亮相只配临时套件两位车手都将参与首航

奔驰车队昨日使用旧车公布了新车的涂装方案。

  新浪体育讯 罗斯-布朗在昨日举行的新赛季发布会上透露:梅赛德斯GP的首款新车——MGP W01下月在瓦伦西亚的首航工作,将由尼科-罗斯伯格和迈克尔-舒马赫共同完成,之后两人将分别测试一天。

  2月1日~3日,2010年F1的首轮季前测试将在瓦伦西亚举行。罗斯-布朗说让两位车手共同参加首航是为了得到双重回馈。梅赛德斯GP昨日之所以没有发布新车,是为了给予工程师更多的新车研发时间,目前MGP W01尚未准备就绪。

  “(新车)尚未准备就绪!”罗斯-布朗在发布会上说道。与此同时,这位F1魔术师还透露:MGP W01下月1日在瓦伦西亚亮相时的外观只是临时版本,实战型号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需要等到巴林站之前才会亮相。2月1日测试的主要是底盘和基础部件。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