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F1车队本周一开发布会 将宣布首位签约车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F1新军美国F1车队预计将于周一在阿根廷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洛佩兹(Jose Maria Lopez)成为建队以来的首位签约车手。

  琼斯-马里亚-洛佩兹,前雷诺试车手。曾在数月之前透露:只要他能找到必要的赞助,2010年的美国F1车队将有他的一席之地。本周,洛佩兹的发言人马托斯(Miguel Mattos)向路透社确认,协议已经签署。

  “一切都已同意。周一将举行官方新闻发布会。”马托斯对路透社谈到。

  《汽车运动》报道说:美国F1车队老板皮特-温瑟尔(Peter Windsor)的好友,前F1车手卡洛斯-路特曼(Carlos Reutemann)现在是阿根廷的一线政客,是他帮助洛佩兹找到了赞助。洛佩兹除了得到一定的政府支持外,还有其他阿根廷赞助商给钱。

  洛佩兹曾经作为雷诺的年轻车手发展项目,在2004年至2006年间参加过F3000和GP2的比赛,并在2005年的加泰罗尼亚站为DAMS车队赢得过一场胜利。后来他回到了阿根廷国内比赛,战绩突出。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