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信”的舒马赫:中国龙头上盘绕 护身符系在腰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2:23  新浪体育
“迷信”的舒马赫:中国龙头上盘绕护身符系在腰间

车王舒马赫也有“迷信”的一面

  新浪体育讯 毫无疑问,现年41岁的迈克尔-舒马赫仍然是F1史上最伟大的车手!但是,昨天(1月20日),舒米要求与队友罗斯博格对换车号,由4号换为3号。车王为什么要这么做?答案很简单:因为舒米自认奇数能给他带来好运。车王与凡人一样,也有“迷信”的一面!

  巨龙头盔!在舒马赫的头盔上,绘有一条非常精美的中国龙图案。舒马赫对此的解释是:“一位中国的媒体朋友,选择了中国龙送给我,中国龙是强大力量的象征。我很喜欢。”

  幸运手环!这是爱妻科琳娜送给舒米的礼物。这个用白象毛制作的手环价值1600欧元。白象象征着尊贵与成功。带着它,舒米才在1999年F1银石站比赛中幸免受重伤。

  利齿!在舒米的脖子上,带着一条特殊的项链,上面有四颗尖锐的利齿,是一名澳大利亚潜水师送给他的礼物。这是力量的象征。

  粉色木偶人!10年来,舒马赫南征北战,一直将它带在公文包里,这是他的女儿吉娜(Gina Marie)送给他的礼物。

  金色护身符!舒米将这个信物系在腰间。他相信,这能给他带来神灵的庇护。

  (小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