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个F1车手席位价值多少?前红牛车手:5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0:27  新浪体育
1个F1车手席位价值多少?前红牛车手:500万美元!

荷兰车手多恩伯斯

  新浪体育讯 一个F1车手席位价值多少?!近日据荷兰车手多恩伯斯(Robert Doornbos)透露,美国F1车队与坎波斯车队的开价为:500万美元!

  现年28岁的多恩伯斯之前曾经效力过米纳尔迪车队以及红牛车队,也做过F1试车手。

  去年他征战美国印地系列赛,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多恩伯斯承认目前正在就2010年重返F1跟两支车队进行接触。

  “我们很想知道在他们那里是否有机会,”多恩伯斯说,“我们跟美国F1车队以及坎波斯车队进行了接触,他们只需要500万美元的赞助(就能给一个车手席位)。”

  “如果我有那么多,那么我的首要选择应该是印地系列赛,而不是重返F1。”多恩伯斯补充说道。

  目前两支车队共四个车手席位只确定了一个,还有三个车手席位等待车手竞标。

  (小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