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隆索提醒舒马赫披红夺冠用了5年 直面内斗敏感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9:43  新浪体育
阿隆索提醒舒马赫披红夺冠用了5年直面内斗敏感话题

红袍阿隆索双眼炯炯有神,第三个世界冠军还有多远?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表示,尽管他与法拉利强强结合,但重夺世界冠军仍可能要等一段时间。面对他与马萨的内部竞争这个敏感话题,阿隆索认为这是任何一支大车队都会出现的必然问题。

  “没有那么简单。迈克尔-舒马赫加入法拉利车队后用了五年时间才取胜,”阿隆索对西班牙电台Onda Cero说到。

  “一级方程式可不是简单的算术。我们可以看看足球或者其他的运动,你会看到有些伟大的球队也会在小球队的主场输球。F1或多或少也是如此,理论并非意味着一切。赛道上才是真,那是你必须要证明的。”

  展望新赛季,阿隆索目前很难预测谁将成为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尤其是2月1日之前都没有任何测试的情况下。

  “很难排列顺序,”阿隆索说。“两位梅塞德斯车手,两位迈凯轮车手,可能还有两个红牛吧,我的队友马萨在理论上也是一个夺冠热门。但是也可能出现一些惊奇,比如去年的布朗和丰田,他们在锦标赛开始阶段非常好。”

  “虽然要等到2月份的试车,但是已经有四支车队成为热门,好消息是法拉利也在其中。”

队内竞争是F1永远的敏感话题
队内竞争是F1永远的敏感话题

  对于他与马萨的队内竞争这个敏感话题,阿隆索并不回避。西班牙人强调这是大车队的必然,是一直都存在的问题。

  “纽博格林的追忆确实给那些探寻争议事件的人说辞,”阿隆索说到。“确实,如果两辆迈凯轮很接近,那么就会出现巴顿与汉密尔顿的话题,这对于菲利佩(马萨)和我一样,对迈克尔(舒马赫)和罗斯博格也是。这就是大车队所带来的预期,也是所有媒体的关注焦点。这不是问题,我们两个都准备好了为法拉利而战。”

  2007年在纽博格林举行的欧洲大奖赛,驾驶迈凯轮的阿隆索超越马萨时两车发生碰撞。颁奖仪式前,两位车手在休息室发生口角,这一幕出现在了电视直播信号中。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隆索 内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