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车手曼卡脱离生命危险 已排除瘫痪可能性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 实习生 任时力)今年达喀尔第六赛段,意大利摩托车手曼卡坠车导致颅骨骨折陷入昏迷。昨日消息传来,曼卡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

  “我们一家人的生活完全被这件事情(曼卡坠车昏迷)打乱了,大家都特别希望曼卡早点苏醒。”曼卡的小舅子法尔奇对记者说。收治曼卡的智利圣地亚哥医院的医生告知曼卡的家人,第二阶段的治疗将采取积极的措施促使曼卡苏醒。按照专家的说法,曼卡的大脑功能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两天逐步恢复。不过法尔奇还是很担心:“医生说治疗进行得很顺利,曼卡身体也如预期慢慢好转。但大脑功能什么时候恢复,大脑活动会有什么变化,这些都是未知数。”不过,好消息是,达喀尔组委会昨天在一份官方报告中说,曼卡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医院一位发言人甚至表示已排除曼卡瘫痪的可能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达喀尔拉力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达喀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