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珍F1车队宣布管理层重组 布斯重返车队一把手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月12日,维珍F1车队宣布对管理层进行重组,约翰-阿尔弗雷德-布斯(John Alfred Booth)将取代亚历克斯-泰(Alex Tai)担任车队领队。

  亚历克斯-泰是维珍去年12月15日在诺丁山宣布接手马诺F1车队时,刚刚任命的新车队老板。而约翰-阿尔弗雷德-布斯则是原马诺F1车队运作人。这次的人员重组,事实上是让车队一把手的位置,重新回到了布斯手中。

  与此同时,车队还宣布竞赛总监诺顿(Graeme Lowdon)将出任车队CEO,协助约翰-阿尔弗雷德-布斯工作。维珍车队2010年的车手阵容是提姆-格洛克搭档卢卡-格拉西(Lucas di Grassi)。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