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otoGP冠军罗西击碎F1梦想:退役后打算跑拉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月11日电 MotoGP摩托车世界冠军瓦伦蒂诺-罗西11日表示,自己暂时不会考虑改行去开汽车,仍将会参加下赛季的摩托车比赛。

  罗西目前已经获得了9个各级别摩托车世界冠军头衔,他在此前曾经表示过会考虑在与雅马哈车队的合同结束后转行去开汽车。

  现年30岁的罗西在11日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说:“从22岁到34岁,人的身体结构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所以我还有时间(继续参加摩托车比赛)。我会在适当的时候考虑转型开汽车,说不定还将参加汽车拉力赛。”

  罗西对汽车拉力赛并不陌生,在去年11月他就参加了在意大利举行的一项拉力赛并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2006年,他还险些加盟法拉利车队征战F1。

  罗西说:“当作为摩托车手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后,我打算参加几个赛季的汽车拉力赛。不过到那个时候,我的年龄对于F1运动来说就有些太大了。”(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