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林赛道希望举行试车 有着更为高效的测试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林大奖赛举办地萨基尔赛道的管理层依旧希望F1车队能得到分配,在欧洲天气不佳的情况下,前往巴林试车。

  随着F1日益收紧的试车协议,现在已不许车队前往欧洲之外的赛道做季前试车。今年的四次季前测试被分配在西班牙的三条赛道:瓦伦西亚,赫雷兹和巴塞罗那。但是在以前的年月,不少车队都会选择前往巴林测试。萨基尔赛道老板马丁-惠特克(Martin Whitaker)乐观的相信这样的事情也会在2010年发生。

  “我们正同车队在谈,我确信他们中很多人都会愿意来巴林测试。”马丁-惠特克对当地媒体《Gulf Daily》谈到,“作为F1削减测试活动的一部分,在欧洲之外试车是禁止的。但是如果有车队想来这里,并能得到车队之间的允许,我们会张开双臂欢迎。”

  “现在,还很难讲是不是一定会发生,因为有很多车队还没有准备好是否要测试他们的新车。但我们有信心相信至少会有一到两支车队会在新赛季开始前来这里试车。”

  马丁-惠特克承认前往巴林试车运费更高,但是几乎可以得到保证的好天气意味着选择巴林更高效。“就平均来讲,车队几乎找不到比巴林拥有更高效率的测试地。在我们过去几年总共举行的38天测试中,只有两天因为恶劣天气中断。”

  “而且这里,他们早上可以7:30就上路,一直测试到晚上5:30才收车,车队可以获得稳定的空气和赛道温度。这在欧洲是做不到的,特别是冬天,车队通常要等到上午11点雾气才能散去,而且会遇到很多潮湿的天气。“

  “在巴林,拥有非常高的测试性价比。尽管我们必须承认运输里程更长,但这将通过最大化的赛道利用时间得到补偿。”3月14日,巴林将举行2010年F1的揭幕战。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