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宁军苏文敏已闯关马拉松赛段 枕戈待旦较量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5:42  新华网

  新华网智利安托法加斯塔1月8日电(记者赵凯)2010年达喀尔拉力赛8日进行了第7赛段的比赛。中国车手苏文敏和卢宁军发挥出色,顺利通过了这段马拉松赛段的考验。

  当天的比赛起点是智利第一大区海港城市伊基克,终点是第二大区首府安托法加斯塔,总长度641公里,其中计时赛段即特殊赛段为600公里,是本次拉力赛单日最长赛段。中国威麟车队的卢宁军以10小时1分的成绩获得该赛段汽车组第32名。在摩托车组比赛中,中国金城摩托车队的苏文敏以11小时38分22秒第82个到达终点。

  苏文敏在抵达终点后对新华社记者说:“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基本全是沙漠路段,对选手的体能、耐力、技术等提出了严峻的考验。”苏文敏还表示,目前达喀尔拉力赛赛程已过半,他所骑乘的金城JC450摩托车在比赛中性能发挥稳定,表现出色。目前,KTM车队的法国车手德普雷斯以28小时10分13秒高居摩托车组总成绩榜榜首,苏文敏以56小时26分13秒名列第85位。

  在汽车组总成绩榜上,卢宁军用时43小时46分49秒,名列第29名,与第一名的差距是17小时25分26秒。大众车队的桑斯、阿提亚和米勒分列前3名。

  当日摩托车组比赛中,KTM车队的德普雷斯以6小时34分14秒率先到达终点。汽车组方面,大众车队的卡塔尔车手阿提亚以5小时41分29秒率先跑完马拉松赛段。(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达喀尔拉力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卢宁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