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文:巴顿在迈凯轮零胜算 他将被汉密尔顿谋杀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三届F1世界冠军杰克-斯图尔特之后,另一位前英国F1车手——艾迪-埃尔文,也对简森-巴顿转投迈凯轮的决定发出了危险警告。这位爱尔兰花花公子认为:巴顿试图驾驶迈凯轮卫冕是痴心妄想。他预计巴顿不仅没机会吃掉汉密尔顿,相反只可能被汉密尔顿“谋杀掉”。

  简森-巴顿苦等10之后,在2009赛季赢得了职业生涯中的首个F1世界冠军。合同期满的英国人原本认为会乘胜留在布朗GP,不料却选择转投迈凯轮,背后的原因鲜为人知。巴顿个人对此的说法是:与钱无关,只为人生挑战。因为从BAR起,他已在同一支车队待了7年之久。

  2010年的第一天,巴顿身着新装亮相迈凯轮车库,放言新年目标驾驶迈凯轮卫冕。但是,巴顿的这一雄心壮志,却遭同乡埃尔文大泼冷水。和杰克-斯图尔特一样,埃尔文也认为巴顿转投迈凯轮做汉密尔顿的队友是自投虎穴。

  “简森已经进入狮子的洞穴。(Jenson has entered the lion's den)”埃尔文对ESPN的记者说道,“选择转会是愚蠢的。他自认能吃掉自己的美餐。然而事情根本不是这样——我认为他将被谋杀掉(It was madness of him to move. He thinks he's going to be able to eat his steak, and that's not going to be the case – I think he's going to get murdered!)”

  埃尔文猜想巴顿转投迈凯轮的原因是,害怕被一个没有拿过世界冠军的新队友击败。

  “这(指转投迈凯轮)是他能做的最坏的决定。”埃尔文说道,“我能想到的唯一原因是:他不想留在布朗和罗斯伯格——这样一位虽然评价没有路易斯(汉密尔顿)高,但可能同样快的车手搭档。简森可能认为被路易斯(汉密尔顿)击败的感觉比尼科(罗斯伯格)击败要好受些吧。

  在埃尔文眼中,同乡巴顿几乎一无是处。因为他看到的巴顿,一直都是失败者。

  “鲁本斯-巴里切罗是个不错的家伙,他在赛季的后半程就把巴顿谋杀了。迈克尔-舒马赫从来没有被任何人谋杀过。路易斯-汉密尔顿在进入F1的第一个赛季击败了两届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干的漂亮。反过来你再看下简森的职业生涯,拉尔夫-舒马赫击败了他,吉安卡诺-费斯切拉击败了他,鲁本斯击败了他……。”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